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尉氏县局热心为外地人服务受称赞

2012-12-19 10:21来源:河南省尉氏县供电局作者:马耀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抢修电力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尉氏县供电局为家住南阳唐河养蜂人邵军架上了临时电力线路,事儿不大确引来附近居民的赞美声。

临近冬天,尉氏县城北环城路两旁,突然驻进一家养蜂人,一排排养蜜蜂的箱子和两顶帐篷组成了一个简单的“家”。养蜂人一家4口,挤在一个帐篷内,白天有太阳的时候,养蜂的女主人带着两个孩子在帐篷前玩耍和晒太阳,夜幕降临,几口人躲在黑黢黢的帐篷内忍受着黑暗和寒冷。

9日上午,尉氏县供电局城二所所长王建红该帐蓬外,看到这一幕,就主动和他们联系,让养蜂人带上身份证去办理了临时用电手续。

下午2时许,王所长带上电料和抢修队来到了现场,不到一小时,临时线就架好了。帐蓬主人邵军立即把准备好的电热毯辅上床,笑着说:“这下好了,夜里不用再为冷而发愁了!太感谢你们啦!”电热毯热了,王所长他们才放心的走了。晚上,一些居民在此散步看到帐篷的灯光,都为供电局在这一举动叫好。

作者: 马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抢修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