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华北电力大学:冬季双选会为2013届毕业生就业“搭台”

2012-12-20 09:59来源:北极星电力招聘网(独家)关键词:华北电力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双选会电力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北电力大学(保定)2013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成功举办。在此次双选会上,本站记者也进行了全程的跟踪报道。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包括国华电力公司、中电投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天津市津能投资公司、山东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中盛光电集团等共100多家企业参加。


 

保定双选会现场

     在双选会现场,为了寻求满意的求职结果,许多毕业生早早就做好了准备,提前了解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并有针对性的提升了自己的应对能力。用人单位根据校方提供的学生信息、同学呈递的简历等资料,与有意向的同学进行深入而广泛的交流;求职面试的气氛十分火爆。据记者了解,今年招聘单位和本届毕业生都显得更加理性,绝大多数毕业生都不在好高骛远,而是从自身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现场学生告诉记者,他们找工作更看重招聘单位提供的发展空间和所学专业对口,就业在外地也可。

   

学生企业面对面交流

记者现场走访了几家招聘单位。中盛光电集团的第经理表示,他们是第一次参加华北电力大学的双选会,此次双选会上有几位学生让他很满意,并且已经现场和学生预约。同时,第经理也提出了企业在对应届毕业生考核上的需求,可能会更注重学生和单位之间的匹配度,包括学生自身能否静下心踏踏实实做事,也会考虑学生对企业的认可度。


企业现场面试

 北极星电力招聘网作为此次双选会的合作媒体,携25家知名企业参加,涵盖了电网、火电、电气、新能源等诸多领域,充分体现了北极星电力招聘网在电力行业的影响力及知名度。本次委托参会企业代招共计大概200多个岗位,为华北电力大学的学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展台亦是人流攒动。


北极星展台前


和北极星工作人员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北电力大学查看更多>华北电力大学双选会查看更多>电力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