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突泉电力公司召开班组建设推进会暨创新成果转化推广会

2012-12-20 15:34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突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晓东 刘艳佐关键词:兴安突泉电力班组建设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组建设,提高班组标准化水平,12月17日,突泉电力公司组织召开了班组建设推进会、创新成果转化推广会。所属各供电所长、变电站长、部门负责人及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分管本质安全建设副经理李贵成对我公司本质安全建设和班组建设做了全面的总结和梳理,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会议还观看了客服中心开展班组建设工作专题片。

郭吉新经理强调指出,全公司要下定决心、坚定不移、扎扎实实开展本质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本质安全、标准化是日常工作的一部分,要按标准化要求,以“三大标准”为依据,严格执行标准化流程,这样不但提高效率,而且节省时间,要把开展标准化建设工作认真态度作为部门、基层所站负责人业绩考核的一个主要依据。

各单位、部门要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五小成果创新活动。把实际工作中总结出来的优秀成果推广应用。

案例和“一小课”活动要与实际工作结合,利用班前班后会及安全分析会,鼓励工人上台讲解分析,信息共享。注重创新成果的转化应用,要及时记录整理、深入实践,优化资源,提高效率水平。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到创新成果展室实地参观并现场推广了具有实用价值的创新成果,实地参观了客服中心班组建设中的看板及资料。

 

作者: 李晓东 刘艳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突泉电力查看更多>班组建设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