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项目正文

宁海供电局优快服务让绿色项目“神速”落地

2012-12-20 16:54来源:浙江省宁波宁海供电局作者:张跃镪关键词:浙江宁波宁海供电局变压器脱硝催化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崭新宽大的车间里,新安装的生产线一字排开,十几位工程技术人员在设备之间来回穿梭,有条不紊地安装,调试……这是位于宁海县宁海湾循环经济开发区内即将投产的浙能脱硝催化剂项目的建设现场。

“按正常速度,一个总投资6.03亿元,年产值3.5亿元,建成后将年产6000立方米和年再生5000立方米的SCR脱硝催化剂项目,从引入到投产需要三年时间,而浙能宁海脱硝催化剂项目从去年5月引进,短短一年半便更投产,整个项目建设时间缩短了一年,使什么让企业‘神速’落地,是宁波电业局宁海供电局的优快服务和全力扶持,才使企业顺利登陆宁海湾。”12月20日笔者在采访中,浙能宁海脱硝催化剂项目副总经理梅健这样说。

浙能宁海脱硝催化剂项目是由浙江能源集团下属的浙江兴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作为一种新兴产业,脱硝催化剂是国家为治理大气污染,用来对火电厂进行烟气脱销,而脱硝需要的正是催化剂。去年五月该项目落户宁海湾循环经济开发区后,宁海供电局领导就高度重视,三次组织相关部门进入该项目施工现场,勘察用电线路,制定用电方案,计划施工日期,仅用11天时间就完成了政策处理,7天架设了一台315千伏的施工用电临时变压器,为项目的起步创得了先机。

在项目进入设备安装期间,正是七八月的夏伏天,电力职工天天顶着热日蹲点在工地,脸晒黑了,身上的皮脱了,仍全身心地扑在工地拼命工作,用不到一月的时间为该项目安装了2台1600千伏的变压器,为工程抢建战的胜利奠定坚实基础。“脱硝催化剂项目从上马到调试,宁海供电局确实为工程的实施和投产凝聚了服务的决心和毅力,在其它城市也有同类项目,但象宁海供电局这样的工作效率和快速服务我还未见到过。”梅健对脱硝催化剂项目的“神速”落地很是感慨。

在采访中,梅健还告诉笔者,在项目调试阶段,宁海供电局客服中心,雁苍山电力总公司项目部专门派人到公司进行最后的用电设备检查,推广电能管理云服务,处处为企业谋划最佳用电方案,提供全程服务,这般的春风服务让企业很是温暖。

“从脱硝催化剂项目的上马,让我看到了宁海供电局的办事效率,电力职工的优质服务,有这样的高效企业,对宁海经济的发展必将注入强劲动力。”采访结束后,梅健对笔者这样道。

作者: 张跃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宁波宁海供电局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