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技术正文

CAP1400示范工程科研取得重要进展(图)

2012-12-24 11:40来源:工艺系统所关键词:CAP1400核电站压水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9日,CAP1400科研工作取得重要进展,作为压水堆重大专项重要试验之一的PCS水膜冷态试验台架可用性鉴定在上海交通大学试验基地顺利通过。

由环保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上海交大和上海核工院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对试验台架的模型特征量测定、关键测量通道标定、工况/动作稳定性试验、质量平衡试验等4个大项、22个小项的内容进行了核查,并现场见证了一次典型试验工况。鉴定结果证明:试验模型特征量、测量系统精度可接受,系统运行正常,试验测量结果在预期分析范围内。

PCS水膜冷态试验台架通过可用性鉴定,标志着该台架可正式交付使用,其试验结果将为CAP1400核电站示范工程设计和安全审评提供重要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