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突泉电力公司召开201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2-12-25 10:25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突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晓东 白洁关键词:兴安突泉电力十八大三集五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3日,突泉电力公司召开了201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全体党政班子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书记带头,各位班子成员从全局工作到自身工作做了总体回顾,联系思想和实际,在贯彻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和群众工作纪律、廉洁从政、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和加强党性修养、提高领导班子整体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发言,实事求是地总结回顾了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认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了“三集五大”改革后不稳定因素,及时发现问题,化解矛盾,同时要转变思想观念,抛开小我,以大局为重,做一个正直、让职工信得过的人,担当起责任。继续加强执行力建设,协调解决各种矛盾和不稳定因素。班子成员之间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从公司发展的大局出发,对加强班子建设、维护班子团结、提高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及如何继续保持已取得的工作成绩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廉政建设、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全公司职工政治素养过硬,无违法违纪现象,对自己、对家人、对企业认真负责,保证了全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本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十八大精神,精细解读,充分认识党在新的历史时期召开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认识这次会议对经济社会的发展、对新的历史发展时期所具有的巨大贡献进行了深入学习,继续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思想,使思想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理论高度。

作者: 李晓东 白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突泉电力查看更多>十八大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