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国电老渡口公司获第三笔CDM碳减排收益

2012-12-26 15:25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关键词:水电站CDM国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4日,国电大渡河老渡口水电有限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第三笔CDM项目温室气体减排资金186.192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25万元)到账,这也是该公司自2011年5月以来获得的第三笔CDM项目温室气体减排资金。

据悉,老渡口电站装机90MW,其CDM项目于2010年1月2日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执行理事会(UNFCCC-EB)成功注册。根据《京都议定书》有关碳减排交易的规定,现有的交易合同仅针对2012年12月31日前产生且于2013年3月15日前递交的减排量。

2012年,老渡口电站来水同期减少两成,为保证稳定的碳减排收益,该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坚持对内挖潜,高位求进,在2012年3月获得第二笔CDM收入后,第三笔CDM项目于2012年6月底核证完成。为确保该笔资金尽快到帐,该公司成立了总经理挂帅,分管领导负责,专人具体协调的良好机制,加快推进CDM项目,最终于2012年底前实现第三笔CDM收入到账,实现了CDM项目效益的重大突破,确保了企业经营目标的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