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巴林左旗农电局提前部署打好元旦“保电战”

2012-12-27 08:13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巴林左旗农电局作者:赵凯关键词:巴林左旗农电局电网安全优质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元旦期间左旗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让全旗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巴林左旗农电局提前部署、精心安排、及早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元旦期间保电工作。

一是成立保供电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制定元旦保电方案和事故处理应急预案,切实加强电网的运行维护与电网调度运行管理;二是各单位共产党员服务队要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工作岗位,全力做好节日期间保供电工作,为广大用电客户供好电,服好务;三是做好节日期间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纪检部门、客服中心要开展明察暗访活动,通过走访各类用电客户,及时掌控社会舆论情况,确保不发生影响企业形象的行风事件;四是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工作,认真落实好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落实抢修队伍人员名单,备齐故障抢修材料和备品备件,保证故障抢修车辆车况、应急照明装备的良好状态,确保故障抢修工作反应迅速;五是加强对输变电设备的巡视、检查力度,对发现的缺陷,必须在节日前消除,重点监控重载设备和线路的运行情况;六是加强舆情监控,关注供用电信息,做好用户解释协调工作,积极营造节日期间稳定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作者: 赵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林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