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临安电力紧急抢修被黄沙车损毁装置

2012-12-28 11:38来源:浙江省临安供电局作者:临安郭芳关键词:临安供电局抢修受损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早上9时许,杭州临安临西桥北侧加油站附近,一辆黄沙车勾住了弱电通信线路,导致4根通信电线杆倒伏。事故还殃及了安装在通信电线杆上的一个三相动力表箱“飞起”,线路受损,一家废旧物资回收公司断电。

接到事故报修电话,杭州临安市供电局抢修人员紧急赶赴现场。在事发地点,闯祸的黄沙车正被弱电线路死死缠住、无法脱身,这也导致现场交通堵塞严重,给电力抢修工作带来难度。不多久,华数、电信等通信线路管理单位以及交警都赶到了现场,多个部门联合作战,分工协作,对事故进行处理。到中午11点多,肇事车辆被从钢绞线中解脱出来,驶离现场,交通慢慢开始恢复;到下午2点许,电力抢修人员更换了一个新表箱,修复了受损线路,恢复供电。截止到27日下午17时,通信线路还未完全修复。

黄沙车一般只有2米高,而弱电线路则有4米左右高度,这起离奇的事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原来当时黄沙车司机疏忽大意,忘记将车斗放下,加上雨天路滑、车速过快,这才勾到了横跨路面的弱电线路,并拖行三四十米,造成了比较严重的后果。

作者: 临安郭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临安供电局查看更多>抢修查看更多>受损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