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义乌市供电局节前特巡保双节供电

2012-12-28 14:22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陈姣姣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保电工作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义乌电网在“双节”期间安全运行,连日来,义乌市供电局对所管辖10千伏线路、农村低压线路及重要用户线路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特巡工作,对有故障隐患问题进行及时处理,以保障城乡居民群众“双节”期间用电无忧。

随着元旦春节日益临近,该局提前部署节前的线路巡视工作,把“双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要开展,组织召开会议,由生产、营销等多个专业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组成的特巡小组对节日期间的保电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

针对近期出现大风降温天气,该局制定了详细的节日保供电计划,结合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迎峰度冬措施安排开展线路特巡工作。巡查辖区内变压器运行状况及台区缺陷情况,认真检查联络开关、分段开关、分支开关的接点是否运行正常。对境内高低压线路防风、防异物飘落措施是否落实,线路走廊内有无危险的散落异物,跨越湖区、塌陷区等重点部位线路杆塔基础、对地距离、拉线防冲刷等措施落实情况及线路防外力破坏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重点加强对输电线路导线、绝缘子以及金具等巡视力度,通过巡视检查及时掌握线路运行状况及周围环境的变化对输电线路产生的影响,将隐患消除在萌芽中。确保电网在恶劣天气条件下以一个健康的状态迎接“双节”供电。

目前,该局已经安排好节日值班人员,合理安排、调整电网运行方式,落实好电网事故预想,制定了一系列反事故预案及相应的防范措施,抢修物资、车辆、备品、备件等准备完毕,确保做到反应迅速、处理及时。截止12月27日,共发现处理隐患10余处,节日特巡专项活动正在全力推进中。

 
作者: 陈姣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