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义乌市供电局完成第三轮安全性评价复查工作

2012-12-28 14:32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陈姣姣 王巧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供电企业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9日,经过金华电业局安全性评价查评专家组为期一周的检查和评估,义乌局第三轮安全性评价复查评工作圆满结束。

自去年11月份完成第三轮安全性评价初查评工作后,该局全面开展对问题整改工作。在整改过程中,始终坚持“贵在真实、重在整改”原则,狠抓安全责任落实,强化规章制度执行,全面落实“保人身、保电网、保设备”各项措施,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专家组于12月13日开始通过听取汇报、人员询问、现场检查、资料查阅等方式,对该局进行第三轮安全性评价复查评工作。重点对局属各职能部门、输配电运检中心、变电运检中心、客户服务中心、车队及所辖班组、义乌输变电公司等集体资产企业和部分施工现场,对照义乌局第三轮安全性评价初查评结果进行一一检查核对,并按照《金华电网县供电企业安全性评价标准》(试行)、《浙江省电力公司综合产业电气安装施工企业安全性评价标准》(2010版)和《浙江电力多种经营企业安全性评价标准—机电产品制造类》(08版)等查评标准,逐条进行检查。

本次复查评共查出主网方面的问题151项,其中主要问题17项,一般性问题133项;查出集体企业方面问题共48项,其中主要问题6项,一般性问题42项。

金华电业局安监部副主任许晓华代表查评专家组宣读了对我局的查评报告,查评专家组组长赵敏中、金华电业局检修工区常务副主任郝力军、省公司安监处黄陆明处长也分别就安全生产工作及问题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

该局副局长张震宇对查评组各位领导和专家在本次安全性评价复查评工作中的细致检查、认真评估和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针对专家组查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建议,将本着“贵在真实、重在整改”的原则,以点带面、举一反三,认真制定整改计划,落实资金、人员、责任,按期完成整改工作,消除安全生产和管理的短板,控制企业安全风险,发挥安全性评价工作实效,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企业的安全稳定发展。

 
作者: 陈姣姣 王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