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扎赉特旗电力公司未雨绸缪 做好“两节”保供电

2012-12-31 09:00来源: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胡月关键词:扎赉特旗电力公司保电工作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龙年即将过去,新的蛇年即将来临,为了让人们过上一个喜庆、欢乐、温馨、祥和的元旦和春节,保障人民群众节日期间可靠有序用电,为地区经济发展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供电环境,扎赉特旗电力公司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全体员工实施“两节”保电工作

为了确保全旗人们群众过一个龙腾虎跃、亮丽美满的节日,确保电力安全、稳定、可靠运行,该公司及早动手,认真组织安排“两节”保电工作,并且成立了专门的“两节”保电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保电指挥中心,主要领导总负责的工作机构,确保过一个幸福欢乐的节日。一是将“两节”保电的各机构负责人电话、手机和抢修保电车辆公布于众,实施全过程监督和考核,确保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二是布置全旗各供电所、变电所对辖区的重点线路、关键设备进行巡视、检修,备足各种备品备件,以应对应急之需。三是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街巷的老旧、破损等不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四是实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加强组织监督工作,形成浓郁的节日保电氛围,真正把2013年“元旦”、“春节”保电工作落实到位。五是事故抢修,事故应急要24小时待岗,保持电话、手机畅通,保证应急车辆状态良好,保证油料供应,全面提高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树立电力品牌,将“四个服务”优良品质发扬光大。

 
作者: 胡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扎赉特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