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宁波奉化供电局敲响节日廉政警钟

2012-12-31 09:46来源:浙江省奉化供电局作者:林燕萍 何群杰关键词:奉化供电局廉政建设反腐倡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洁不洁看过节,廉不廉看过年”,“身安不如心安,屋宽不如心宽”,“知足常乐,福由廉生”……近日,在宁波奉化供电局十二月份月度例会上,主要领导向全体中层干部强调节日期间廉洁自律事项,积极传达“干事、干净”的廉洁文化理念,教育和引导干部员工把主要精力投入到“保供电、保稳定”工作当中,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每个党员干部把好廉洁关。

该局领导强调和重申了关于反腐倡廉作风建设的各项纪律和规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算好政治、经济、亲情“三笔帐”,把好“节日关”,做到防微杜渐,营造新年“企业风正气顺、干部廉洁从业”的和谐氛围。

今年来,该局深入推进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廉政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又出台《关于切实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反腐倡廉作风建设的通知》,强调各总门负责人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范围的部门和人员履行好教育监督职责。该局坚持把廉政建设考核与绩效考核相结合,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分级办理、层层追究”和责任追溯的原则,把反腐倡廉的工作成效作为考核评价干部的一项重要内容。

该局领导要求监督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严格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加强审计监督,要求各部门加强内部教育和管理,防止各种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该局积极发挥协同监督员的监督作用,对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监督,将横向监督和纵向监督有机结合,协同监督员积极发挥“宣传员”作用,使干部群众在思想上合心,行动上合拍,工作上合力。

此外,该局将在节日期间不定时向干部职工发送廉政短信和廉洁祝福,促进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深化作风建设,过一个廉洁自律的祥和节日。

 
作者: 林燕萍 何群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奉化供电局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反腐倡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