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孟州公司新年晚会“畅想未来”

2012-12-31 10:37来源:河南省孟州市电力公司作者:陈欢欢关键词:孟州市电力公司新年联欢会依法治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在时代春风里,春风催我永开拓,我们在灿烂阳光下……”12月28日,悠扬的歌声飘扬在华鑫大酒店上空。华鑫大酒店第三会议厅内,轻歌曼舞、说弹逗唱,一派欢腾,孟州市电力公司“2013年新年联欢会”徐徐拉开帷幕。该公司全体领导与职工们齐聚一堂,欢庆新年!

整台晚会分为:歌曲、新派相声、戏曲、现代舞……节目形式多样、生动鲜活。小品《张老汉浇地》用诙谐幽默的形式告诫人们用电“安全第一”;男女对唱《山沟沟》点燃了大伙新年的激情;舞蹈串烧《时光的脚步》中,集团公司10个小伙子以每个时段为鼓点,踏着音乐的节拍,从红色舞蹈到千手观音再到江南Style,让大家在缅怀青春、憧憬未来的同时带来无尽的欢乐;歌曲小品《逛新城》则演绎了藏家风情,诗朗诵《和谐孟电颂》为孟电人普一曲颂歌。演员观众热情投入、激情四射,展示着孟州公司全体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勇攀高峰的决心。

晚会上,孟州市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范景林热情洋溢,为广大职工送上新春的问候。2012年是孟州市电力公司改革发展路上很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和严峻的电力供需形式,该公司积极创新变革,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快速推进电网建设,持续推进管理创新和农电三年素质提升工程,坚持依法治企,向着“强局”之路坚实迈进。范书记在祝大家新年快乐的同时也号召大家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努力让2013年实现新的突破,续写新的辉煌。

最后,压轴歌舞《走向和谐盛世》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大家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告别丰盈忙碌的2012年,在憧憬里共同迎来充满希望的2013年。

 
作者: 陈欢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孟州市电力公司查看更多>新年联欢会查看更多>依法治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