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电业局:年终盘点业绩辉煌

2012-12-31 10:56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陈大友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共产党员服务队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牡丹江电业局营业及电费部营业三所召开了全局职工大会,总结了2012年全局工作。

这个所今年以来,先后荣获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人先锋号”、国家电网公司“五四红旗”团支部、牡丹江团市委“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该所连续7年荣获辖区行风测评第一名的好成绩。该所营业厅荣获了牡丹江市总工会“工人先锋号”。该所员工王海霞荣获牡丹江市职业道德建设“十佳个人”荣誉称号、员工王英翔荣获牡丹江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这个所以“你用电、我用心”为服务理念,积极开展进家庭、进街头、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六走进”活动,足迹踏遍辖区的每一个社区和乡村,走进千家万户,进行安全用电、节能常识、电力政策宣传等活动,开展客户用电业务咨询、客户回访、特别服务对象上门服务、社会公益、扶贫帮困等活动。为贫困家庭送上爱心。逢年过节,到特困户帮扶,收拾屋子、为特困户添置日常用品,送钱送物,以“爱心超市“为基地,让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送出温暖,送出爱心。

 
作者: 陈大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共产党员服务队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