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碧口水力发电厂1号机A级检修高效推进

2012-12-31 12:05来源:大唐碧口水力发电厂作者:高锋关键词:碧口水力发电厂安全生产发电机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碧口水力发电厂自1号机组A级检修暨发电机改造工程开工以来,全厂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不少职工主动放弃周末,加班加点,确保了转子提前按计划吊出,圆满完成了第一阶段分解任务。

目前,在繁忙而有序的A修现场,发电机定子线棒拆除工作全线铺开,电气一次班合理搭配人员,退槽楔、拔线棒,作业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劲十足,为以后的发电机改造积累宝贵的经验。

在作业现场,每项工作开始都要仔细审核工作票填写、签发、措施是否齐全,安全生产流程“六规”执行是否到位;并对各个工作面安全生产流程“六规”执行落实和执行情况进行小结,分析每天检修现场存在不安全因素和习惯性违章,并制定相应的防范措施。

随着1号机定子线棒拆除工作的有序进行,由于现场粉尘较多,对保护校验、自动控制元件校验、通道测量、现地单元LCU整体模拟试验、二次回路检查等工作造成一定影响无法正常开展。为赢取更多宝贵的时间,电气二次班成员们利用这段间隙,毫不懈怠地投入1号机电测仪表检定工作中,将已拆卸仪表按照检定规程精心检定维护保养、认真仔细地填写校验报告,该厂党员干部放弃正常休息时间,轮流坚守在大修一线,为1号机A级检修整体工作按计划工期的顺利完成做出贡献。

 
作者: 高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碧口水力发电厂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发电机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