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南陵公司沉稳应对低温降雪 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2012-12-31 13:23来源:安徽电力南陵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关键词:南陵供电公司南陵电网隐患排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冷空气轮番来袭,南陵全境再次迎来较强低温大雪天气,用电负荷迅速增长,2012年12月29日,安徽南陵用电负荷达12.73万千瓦,用电量220.35万千瓦时,同比分别增长23.6%,19.66%,双创冬季新高。

为提前应对冰雪凝冻极端天气对电网造成的影响,确保主、配网在恶劣气候环境下保持安全平稳运行,在这次寒流冻雪来袭之前,南陵供电公司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各应急专业组积极落实应急处置措施,各生产部门密切联动,加强对设备的巡视检查,认真开展防御冰冻雪灾的隐患排查和应急准备等工作。

面对“寒流”,基层一线职工冒低温、战雨雪,确保全县用电不受影响。目前,南陵电网运行整体平稳,线路和设备运行正常,确保了恶劣天气可靠供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陵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南陵电网查看更多>隐患排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