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生产经营再创佳绩

2012-12-31 14:57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眉县供电分公司12月生产例会上传来佳讯:该公司在安全生产累计实现长周期安全运行1823天的大好形势下,年完成售电量34762.93万千瓦时,同比增加3203.57万千瓦时,增长10.15个百分点。超年计划82.93万千瓦时,增长率为0.24%,超额完成了上级公司下达的全年指标任务。

今年以来,该公司在系统整体电力销售不利的形势下,积极更新营销理念,创新营销方式,深入挖掘市场潜力,提升增供扩销能力,认真查找影响售电量增长的关键点、寻找新的增长点,制定多条增供扩销措施:一是加强电网负荷监测和预测分析,对局部地区电网供电卡脖子问题采取增加主变容量、调整转移负荷等措施,全年申请调整了12条3万千瓦10千伏线路定值,确保主网安全稳定运行,电量送得出、落得下;二是对重点建设项目、10千伏及以上业扩工程以及民生工程做到提前介入、提升服务、现场办公、全程跟踪、加速推进,加快业扩报装速度,努力开拓农村用电市场,培育新的电力增长点;三是大力推行“零点作业”和电网集中检修以及配网区域联合集中检修,合理安排停电时间,积极开展带电检修作业;四是加强配网线损管理,分析线损不稳定的因素,加大大台区线损管理力度,核对台区用户档案,补充、完善台区线损考核办法,加强抄、核、收管理,有效降低线损;五是密切关注高耗能企业的市场变化,加大电费风险防范力度,利用负控等手段加大反窃电查处力度,实施营业普查常态机制,堵塞跑冒滴漏,确保颗粒归仓。全年共办理新装客户185户,报装容量29304KVA/189台,报装接电率实现100%,电费回收率实现100%。

尤其是新的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后,针对同业对标和全省营销市场整体不乐观形势,提出了“不进则退、慢进也退”的观念,认真落实省市公司稳增长工作会议精神,公司上下齐抓共管、齐心协力,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找差距、查不足,抢时间、抓进度,以坚实的工作质效、平稳的安全态势、严谨的指标考核,确保了全年各项指标任务的完成。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会议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