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通辽库伦农电局对基层供电所开展年终综合考评工作

2012-12-31 15:43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作者:陈晓慧关键词: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安全生产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库伦局党委书记吴国忠、纪检书记刘岩带队,各专业部门相关人员组成综合考评组,对该局9个供电所开展了年终综合考评工作,同时结合干部考核工作,对基层所中层干部年度履职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组结合年初签订的2012年业绩考核责任书和各专业日常工作,本着客观公正,严肃认真的态度,采取所长述职、查阅资料,现场提问专业知识等方式对供电所2012年安全生产管理、营销供电服务、党建综合管理等方面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采用现场反馈意见的形式,第一时间将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按专业反馈给供电所,督促整改落实。同时采用所长述职、民主测评、民主谈话等形式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中层干部进行考核。

该局党委书记吴国忠对供电所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认真梳理总结2012年各项工作;二要开展好冬训工作;三要做好防火、防盗、防交通事故和设备事故等安全“四防”工作;四要结合本单位特点,建立创一流常态运行机制;五要开展送温暖活动,做好困难职工的走访慰问工作;六要做好“两节”保供电工作。

据悉,下一步该局将对供电所检查情况进行专业和综合评比排名,对所内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制定整改措施,强化落实监督,形成闭环管理,确保供电所圆满完成2012年的指标任务,为2013年工作开好局。

作者: 陈晓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