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通辽库伦农电局多举措确保“两节”保供电工作

2012-12-31 15:44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作者:孙恩泽关键词: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电网安全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两节”即将到来,库伦农电局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科学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两节”保供电预案,为节日期间库伦旗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一是成立了“两节”保供电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和保供电措施,精心制定“两节”保供电预案。二是节前对所有设备进行特巡、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提高电网安全运行水平。三是加强与地方气象部门联系与沟通,及时掌握天气变化趋势,针对岁末年初特点和冬季恶劣天气,梳理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四是继续做好优质服务工作,贯彻落实“你用电,我放心”的服务理念,规范服务行为,塑造服务品牌。五是做好重要变电站的事故预想以及重要输电线路跳闸后的紧急处理,防止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六是结合电网运行现状和节日用电负荷实际,对全旗用电负荷进行科学预测,及时掌握负荷增长的情况。七是加强“两节”期间的值班值宿工作,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八是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加大巡查力度,做好防火、防盗、防爆、防破坏等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孙恩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