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疆伊犁霍城供电接受伊犁电力公司节前检查

2012-12-31 18:01来源:新疆伊犁霍城县供电公司作者:王德霞关键词:霍城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安全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伊犁电力公司总经理黄钢一行来到霍城供电公司检查督导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该公司惠远供电所和清水供电所,每到一处,黄总都与每位员工亲切握手,视察员工们工作和生活环境,并面对面与供电所所长和员工亲切交谈,了解了供电所人员管理、线损分析、用电信息采集建设、卡表购电、安全保卫值班开展情况以及正向激励取得的成效,鼓舞员工努力工作,为伊犁电力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交谈中,黄总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节日期间要加强安全保供电,强调越是过节越要保证居民安全供电,全面落实各项应急预案,处理好特殊情况;二是要加强优质服务工作,做好营销系统升级割接期间卡表售电和营业值班工作,确保各族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详和、亮亮堂堂的节日;三是要加强安全保卫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安全保卫值班制度;四是要加强设备管理,加强设备巡视,抓好配网整治和设备消缺工作,确保电网可靠运行;五是要加强职工队伍稳定,关心劳务派遣工,有意识维护团结,建设和谐环境,团结一心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该公司领导表示:请领导放心,我们一定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责,圆满完成节日期间安全保供电和优质服务工作。

作者: 王德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安全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