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丰南电力局 进村入户开展电力安全知识宣讲活动(图)

2013-01-04 17:44来源:唐山市丰南区电力管理局作者:周宇翔关键词: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电力安全电力常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丰南局各乡镇供电所组织员工,深入到村开展宣讲活动,把电力知识直接送到千家万户。

图为该局利用农村集市向农民宣传安全用电发放宣传品

该局组织12个基层供电所人员深入到各村挨家挨户走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电力基本知识、法律法规等内容,提高当地村民对电力常识的知晓率、认可度。同时,收集广大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截止目前,该局已走访村民2000多户,发放宣传手册2000多册。

图为该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解答安全用电问题

作者: 周宇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力常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