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金山电缆连获5项核能、风电等领域电缆专利

2013-01-09 14:48来源:金山电缆关键词:电线电缆金山电缆电气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天津金山电线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连续获得5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内容涉及光伏、核能、风电、环保、防火等新型高新技术电缆领域。这5项专利分别是太阳能系统用光伏电缆、无卤低烟A类阻燃船用电缆、风机塔筒用耐扭曲电缆、核电站用耐辐照电缆、10kV级引接电机软电缆。

金山电缆目前已申报专利57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55项,拥有一批涉及铁路机车、地铁隧道、建筑、电气装备、矿山、石油钻探、船舶等多个领域,并向光伏、核能、环保、中高压电缆等新型高新技术电缆领域发展的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为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线电缆查看更多>金山电缆查看更多>电气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