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义乌市供电局实现全年电费回收100%

2013-01-10 17:39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陈姣姣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电费回收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下午1点30分,随着最后一笔电费的顺利到账,义乌市供电局将今年的52.5亿元电费全部收回,实现全年电费“颗粒归仓”,圆满完成电费回收100%的目标。

今年以来,受整体经济颓废影响,义乌市内部工业企业生产经营受到了影响,电费回收工作遇到巨大压力和风险。面对困难,该局针对电费回收工作的新特点、新形势,多措并举,确保全年电费圆满回收。加强电费回收风险的管理,做好电费回收的预警与防范工作;完成电费回收的100%,成立电费回收领导小组,制订回收工作计划、催缴责任落实到人。把电费回收工作列入月度考核主要内容,强化责任感,激发员工发扬“三千精神”实现回收目标;全力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坚持人性化催费,采取电话催费、短信提醒交费和上门催费等多种形式及时向客户发出缴费提醒通知,让客户享受到便捷、贴心的供电服务,确保全面完成电费回收任务;针对不同用户采用多种方式,对新装110千伏安及以上的工商业用户实行电费分次结算,对部分高压承租用户实行电费担保措施,降低用户的电费风险;借助银行电费代扣、网上银行、支付宝、电费充值卡等多样化的便利缴费方式,方便广大居民用户的缴费,为电费回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2年已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2013年义乌局员工有决心、有信心,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作者: 陈姣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电费回收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