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国电河北康保马家营风电CDM项目注册成功

2013-01-15 09:28来源:国电河北新能源关键词:马家营风电场CDM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1日,国电河北新能源公司康保马家营风电场(49.5MW)CDM项目在联合国CDM执行理事会上正式注册成功,该项目是公司第六个成功注册的CDM项目。

康保照阳河风电场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西北部,共安装33台单机容量1500千瓦的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49.5兆瓦。

河北新能源公司高度重视风电项目CDM注册工作,积极做好CDM 项目所需资料的收集、整理、申报工作,并积极配合审查机构进行现场审核,确保该项目在各个环节有序推进。康保照阳河风电项目成功注册后,预计每年将产生93004吨二氧化碳的减排量,对提升河北新能源风电项目的盈利水平,增加企业经济效益,具有重要意义。(葛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马家营风电场查看更多>CDM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