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罗甸供电局“春雷”反窃电 逮住三只“电耗子”

2013-01-17 08:20来源:贵州省贵阳供电局作者:何勤 王明科关键词:贵阳供电局用电法规反窃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1月14日晚,罗甸供电局联合公安、新闻媒体开展代号为“春雷”的一次拉网式反窃电专项大行动,反窃电在罗甸县城区及该县七个乡镇同时进行,查获窃电户数3户,给窃电分子极大的震慑。

随着天气逐渐寒寒冷,进入违法窃电行为高发期。为有效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严厉打击违法窃电行为,保障正常的供用电秩序,更大限度防止因用户窃电造成的经济损失,更好地开展“挖潜增效”工作,该局精心准备、周密布置,制定了《罗甸供电局“春雷”反窃电行动方案》,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专项工作组,在当地公安、电视台等的配合下,在贵阳供电局营销稽查大队的指导下,该局客户服务中心、各片区供电所等30余名突击检查人员分八个小组,深入各乡镇街道、居民用户等城乡交接处、人口密集场所进行反窃电行动,此次“春雷”行动,新闻媒体将在县有线电视台进行新闻播放,将更好地营造和树立“规范用电,依法用电”、“严厉打击窃电犯罪活动”的法治氛围。

当晚8个小组7:00准时统一行动,历经4个多小时,共对73个台区,6759户进行了反窃电检查,对窃电户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作者: 何勤 王明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阳供电局查看更多>用电法规查看更多>反窃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