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营销服务正文

蒙东电力突泉公司95598系统业务流程培训拉开冬训序幕

2013-01-18 08:36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突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晓东 鲁宁宁关键词:兴安突泉电力电力电力调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1月10日,由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突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客户服务中心、安全运检部[检修(建设)工区]、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联合举办的95598系统业务流程培训拉开了突泉公司冬训的序幕。

95598是公司服务客户、展示形象、体现价值的重要渠道,开展95598系统业务流程培训,实现业务向层级集中,实现运作模式、业务流程、服务标准“三统一”。此次培训,使广大员工充分认识到95598业务集约化后,对工作时限要求更高,回复时间缩短,回复内容要求更准确、全面;新增退单率、及时率、准确率,咨询一次性办结率要达到相关标准要求。

培训后进行了上机实际操作,模拟演示了95598热线电话的全过程,使参加培训人员更好的掌握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培训效果更加显著。

作者: 李晓东 鲁宁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突泉电力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电力调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