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电力阿尔山供电分公司抗冰抢险突击队整装出发驰骋阿尔山

2013-01-18 17:30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配网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12月份以来,阿尔山市气温骤降,阿尔山市连续几天最低气温在零下40多度,山区持续出现雾雪,城乡配网电线路受雾雪和冰冻天气影响,为防止故障停电,供电人不惧寒天冰雪及时对线路巡视为保用户春节正常供电。

12月24日8时许,阿尔山供电分公司抗冰抢险的共产党员突击队整装出发。阿尔山供电分公司一共组织了20名队员、2辆黄色抢修车驰骋阿尔山地区开展线路特巡工作。据了解,受连续低温、风雪冰冻灾害天气影响,阿尔山供电分公司迅速启动冰冻灾害应急预案,全力抗击风雪冰冻灾害,做好各项电网应对措施。阿尔山供电分公司表示,如风雪天气持续恶化,不排除阿尔山区域存在较大范围停电风险。为了排除阿尔山配网结冰灾害,阿尔山供电分公司迅速集结线路特巡人员驰骋阿尔山地区。突击队员纷纷表示将出色完成这项光荣而艰巨的线路特巡任务。这次驰骋的队伍中,也积累了比较丰富的山地抗冰灾的经验。阿尔山供电分公司共产党员突击队队员们背着沉重的工具,顶着严寒,冒着风雪,踏上了艰难的巡线之路。

山区冰冻特别历害,山路积冰湿滑,许多地段空手步行都很困难,突击队队员脚下不时打滑摔倒......本次线路特巡的领队——阿尔山供电分公司安全运检部检修工区李国军班长表示,此次开展线路特巡工作,将严格按照阿尔山供电分公司的统一部署,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认真仔细地开展线路故障点查找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线路特巡任务,为冰冻线路作出自己的努力。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配网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