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义乌市供电局首届“公推直选”团委委员“赶考”述职团建

2013-01-22 16:06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陈姣姣 杨剑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供电局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义乌市供电局团委组织召开的“公推直选”周年回顾暨活力团建座谈会上,该局第五届团委委员正在参加一场特殊的考试,担当此次考试的“考官”有该局党委书记、总工程师,义乌市团市委副书记、佛堂镇团委书记以及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和团员青年代表。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该局自编自导自演的青春励志微电影《梦想绽放的声音》,该局团委书记代表第五届团委做了2012年度团委工作汇报,随后,7名团委委员结合“公推直选”一年来的工作做了述职。

为进一步探索和推进团内民主的形式,创新团干部选配方式,活跃基层团建工作,积极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基层团建中的权利和责任作用,2011年12月该局第五届委员会以“公推直选”的方式进行换届选举。

该局“公推直选”团委一年来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力量在“阳光乡村行动”促进区域团建,在“拨浪鼓”志愿服务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做出有不少成绩,体现了基层团组织服务青年、服务职工的精神,各类活动贴近青年,贴近生活,工作思路在传承的基础上做到了创新和发展。

“考官”们充分肯定了该局团委2012年的工作,同时对2013年工作寄予厚望。希望该局团委能一如既往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宣传落实十八大精神,一心一意融入中心工作;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团组织建设,深化“拨浪鼓”青年志愿服务品牌和青年读书中心两个平台建设,提高团青工作活力;实行团代会年会制度,开展团内民主评议,营造良好氛围。

作者: 陈姣姣 杨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