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义乌市供电局营业厅改造面貌焕然一新提升服务能力

2013-01-22 16:07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陈姣姣 沈忱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宽敞明亮的大厅,洁白的墙面,醒目的标识,新式的柜台,服务人员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个甜美的微笑,一走进义乌市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厅就有种如同回到家般的感觉。

经过3个多月紧锣密鼓的改造,该局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厅终于正式营业了。与改造之前相比改造后的营业厅实现了服务设施更完善、服务功能更齐全、服务环境更美观的全新变革。整个营业厅的布局和功能的设计,处处体现着“人性化、开放式、以人为本”的理念,增设了两个引导人员,智能营业展厅以及24小时自助缴费查询的营业厅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除了硬件的改造之外,窗口服务人员在平时也积极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力求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快捷的服务。

营业窗口服务是联系客户的桥梁和纽带。义乌市供电局一直致力于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改善供电服务环境。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服务环境的软、硬设施建设和改造力度,倾力打造规范化、标准化供电服务环境,为全市用电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作者: 陈姣姣 沈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局查看更多>客户服务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