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江苏射阳港电厂火电机组6号汽轮机A、B低压缸扣盖(图)

2013-01-29 10:54来源:王平 顾爱成关键词:火电机组汽轮机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4日16时18分,江苏射阳港电厂2×660兆瓦火电机组工程6号汽轮机A、B低压缸扣盖工作顺利完成,为下一步机组竣工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汽轮机低压缸安装过程中,射阳港热机专业进行了周密部署,制订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克服了重重困难,严格按照厂家及业主方新的要求(径向汽封间隙按照设计值下限调整,测量时采用压铅丝与精度为0.001mm的测厚仪配合使用的方法),及时优化方案调整工期,与东汽厂现场质检员紧密配合通力合作,于1月20日一次性通过扣盖前质量监督检查。在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和精心准备后,作业人员按照方案要求起吊、吹扫、清洁、就位、合缸,经过两昼夜的连续奋战,顺利完成扣盖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机组查看更多>汽轮机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