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义乌市供电局积极做好春运保供电工作

2013-01-30 10:08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陆钦阳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用电检查供电可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将近,2013年春运于1月26日正式启动。为确保春运期间车站、民航机场、电气化铁路等的安全可靠供电,实现春运“安全、有序、便捷、和谐”的目标,义乌局提前与义乌市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制订2013年春运保供电方案。

该局在1月26日前完成对宾王、江东、南方联等客运车站,民航机场、铁路新客站等客户的特别用电检查工作。并将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缺陷通知单形式通知用户;对影响安全、可靠供用电的缺陷需以书面形式函告用户,并监督其限期消除。对设备存在重大缺陷的用户,上报运维检修部并转报有关上级主管部门。同时对客运车站,民航机场、铁路新客站等重要客户的双(多)电源的运行方式进一步明确,并准备事故应急调度预案,以保证以上场所的供电可靠

作者: 陆钦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用电检查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