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义乌市供电局通过“传帮带”传承电力服务精神

2013-01-30 10:12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傅小华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电力职业道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的一年,义乌市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营业部的队伍愈加壮大,四位新同事年轻、美丽、充满激情,他们的加入再一次地为营业部平添了诸多活力和希望,也为电力事业注入新的血液。

为了让新员工尽快融入中心这个大家庭、投入电力事业,缩短他们在业务上、工作技能方面的摸索周期。1月24日下午,在中心营业部同事们及两位主任的见证下,中心营业部举行了隆重的新进员工拜师仪式。仪式上,结对的师徒双方一对一签订了师徒结对协议,协议就双方的职责、教学目标、学习期限、考核方式、解除等内容进行了规定,以期在教学实践中能够相互制约,增强彼此的责任感,从而筑立一个共同成长的平台。

通过“传帮带”,师傅们在职业道德、工作态度、业务能力等方面以身作则,不但把日复日积累的经验传授给徒弟们,同时也把电力职工奉献电力事业的优良传统和职业作风传承下去。而徒弟们高涨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也必将影响老员工们,让他们永葆青春和活动,在业务技能上永争先进,积极探索。

作者: 傅小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职业道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