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疆伊犁霍城供电公司节前检查促稳定

2013-01-31 15:31来源:新疆伊犁霍城县供电公司作者:王德霞关键词:霍城县供电公司变电站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7日至1月31日,霍城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带队深入所属9个供电所、2个变电站、5个专业班组开展了节前检查,以进一步贯彻落实刘振亚总经理在公司安全稳定、优质服务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霍城供电公司根据伊犁电力公司总体安排布署,针对公司在安全、队伍稳定、优质服务、廉政建设、思想作风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基层供电所与员工面对面交流沟通,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宣贯厉行节约,廉洁自律,促进职工队伍稳定;同时对辖区线路、设备进行了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消缺处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进一步对防汛、防火、防盗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重点对优质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要求各供电所及营业班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优质服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三个十条”,加强与客户的联系沟通,认真开展用电隐患排查,确保居民生活以及重要客户、重要场所的安全可靠用电。完善应急抢修方案,落实各项供电保障,满足广大客户的供电服务需求。

清水供电所安全员徐建伟在检查结束后深有感触地说:“年年都开展节前检查,但我感觉今年与以往有所不同,检查组是带着问题来检查、来落实,我觉得更扎实更有效。尤其今年的春节保电方案更具体化了,更方便我们基层供电所操作运行。”

作者: 王德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