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NORDEX获乌拉圭第二个风机订单

2013-02-01 09: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Nordex风机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NORDEX获得在乌拉圭的第二个风机订单

2013年1月30日,Nordex美国公司与乌拉圭国有电力公司,UsinasyTrasmisionesEléctricas(UTE),签署了为JuanPabloTerra风场提供28台N117/2400风机的合同。作为全球领先的风机制造商,Nordex将负责风机的运输、安装、调试以及至少10年的最优服务合同。

风场位于乌拉圭北部,距首都蒙特维多约600公里,是UTE公司最大的风电场。风电场的吊装将于2014年2月开始,预计当年6月完工。

为低风速地区量身打造的N117/2400风机是NordexGAMMA系列中的新一代机型。91米高的塔筒是最适合当地风况的风机。每台2.4MW风机将可以为3,500个乌拉圭家庭提供清洁能源。

“UTE公司为如此重要的项目选择Nordex风机和技术,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荣幸。UTE公司的第一台风机是在2000年安装的NordexN27/250,这些风机至今仍成功地运行着,”RalfSigrist,Nordex美国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一直被誉为技术的专家和行业内的领导企业,尤其是我们在过去20多年中在风机发电量以及竞争力的出色表现。”

GonzaloCasaravilla,UTE公司主席说:“我们对能与Nordex达成此项合作深表喜悦。Nordex公司以其全球范围内的风机质量和对风能的贡献而闻名。他们对未来可再生能源的期待完全符合我们的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