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管理正文

风能设备行业发自律倡议书

2013-02-06 09:32来源:中国能源报陆宇关键词:风能风能设备大通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6日,《全国风能设备行业自律倡议书》在北京正式发布,倡议书由中国农机协会风能设备分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委会、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联合国内各风电制造企业共同发起制定。中国农机协会风能设备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祁和生表示,倡议书的发布旨在引导企业加强自律,促使风电行业重回健康、良性发展轨道。

据了解,倡议书提出十大自律原则,分别体现在遵纪守法、诚实信用、创新发展、效益合理、真诚合作、扶持产业链、平等友善、科学规划、国际市场、社会责任等方面。

当前,风电行业存在开发商付款不及时、竞标过程价格权重过高、设备企业竞争不规范、自主技术创新体系不完备、行业标准缺失或滞后等问题。“希望行业加强自律,规范市场环境,给行业发展带来后劲,增强产业的竞争力,实现我们从风电大国到风电强国的转变。”祁和生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能查看更多>风能设备查看更多>大通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