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长征电气拟定增10亿元用于投建开关设备及风电机组项目

2013-02-07 10:4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直驱永磁风电机组长征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长征电气(600112.SH)2月6日晚披露定增预案称,公司拟以10.5元/股定增发行9523.81万股股份,募集资金10亿元,用于CX1系列柜式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产业化项目、2500千瓦抗凝冻直驱永磁风电机组生产基地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具体看,上述封闭开关设备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可形成年产4000台CX1系列柜式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的生产能力,总投资为2.11亿元,建设期为20个月,达产后正常年度预计年收入为5.58亿元,年均利润总额为9035.18万元,投资利润率为37.80%,投资回收期为5.28年(含建设期),内部收益率(税后)为32.90%。

风电发电机组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200台/套2500千瓦抗凝冻直驱永磁风电发电机组的生产能力,总投资为4亿元,建设期为2.5年,建成投产后经营期年均营业收入(含税)为21.75亿元,利润总额为1.94亿元,净利润总额为1.65亿元,投资回收期为6.49年(含建设期),内部收益率(税后)为26.61%。

公司称,上述两项目均是公司现有产业的延伸,是公司根据国内市场的需求和行业发展的趋势设计研发的高新技术项目,其技术要求高、市场需求量大,前景较为广阔。然而,公司受制于资金瓶颈无法以自有资金实施上述项目。因此希望通过此次募投项目的实施,增加公司盈利能力,提高股东回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直驱永磁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长征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