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疆伊犁电力:小区停暖电力员工来急修

2013-02-07 17:28来源:新疆伊犁霍城县供电公司作者:郭红 王德霞关键词:霍城县供电公司锅炉房停电电力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6日上午大雾,9时35分,新疆伊犁霍尔果斯口岸供电所接到报修,时代嘉园小区的锅炉房停电

“马上就过年了,天又这么冷,锅炉房停电了那可就要停暖了,这可是大事,咱们得马上去看看。”所长张成军说着,就立即叫上所里的阮狄华,一同带着工器具奔出了供电所。 10分钟后,在时代嘉园小区,张成军和阮狄华检查出了锅炉房停电的罪魁祸首,锅炉房专用变压器线路老化,由于负荷增高,造成断线停电。这可是个“大工程”,张成军又叫来了所里的2名值班员,做好一切的安全措施后,大家伙一同忙了起来,拆线、绑线、拉线、接线、紧线、安装低压开关……手冻僵、哈口气,搓一搓,接着干,在冰冷天气中他们一干就是3个多小时。小区里的居民也来帮忙了,他们帮着扶梯子,递工具。

13时,工作结束,变压器恢复供电,锅炉房恢复了供暖,800多户居民享受到了贴心的温暖。

“霍尔果斯口岸是我国一类陆路公路通商口岸,也是我国与哈萨克斯坦等中亚国家开展经济、文化交流的国际大通道和桥头堡。我们一定要做好优质供电服务……”下午15时30分,所长张成军安排好所里的工作后,又带着2名员工开始对辖区内的连防连、会晤站、边检站、医院、广电局等重点单位和重要用户的设备开始进行安全用电隐患的全面排查。

“你们的供电服务真是越来越到位了,在春节前主动来到我们边防连,为我们检查用电线路和设备,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国门的安全稳定也有你们电力人的一份功劳啊!”霍尔果斯口中岸边防连连长乾新海紧紧握住霍尔果斯口岸供电所所长张成军的手深情地说。

作者: 郭红 王德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锅炉房停电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