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疆伊犁霍城供电慰问基层送关怀

2013-02-07 17:51来源:新疆伊犁霍城县供电公司作者:王德霞关键词:霍城县供电公司慰问基层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春节来临之际,我代表领导班子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同时希望你们在春节期间,继续坚守岗位,确保各族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光明欢乐的春节。”

2月6日,霍城供电公司领导带着慰问品和浓浓的情意到所属9个供电所、城区营业厅、检修班、变电站进行节前慰问,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送去了公司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同时,对基层班组节前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安全保卫值班情况进行了检查和了解。嘱咐各供电所、专业班组要认真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刘振亚总经理在安全稳定优质服务廉政建设会议讲话精神,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特别是加强设备巡视维护,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加强优质服务工作,认真履行安全保卫和营业值班制度,严格履行“十项服务承诺”和“十条禁令”,确保全县各族人民渡过一个亮亮堂堂、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清水供电所所长杜佩荣坚定地说:“请领导放心!我们一定会把领导的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不出任务差错。”

作者: 王德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慰问基层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