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疆伊犁霍城供电公司一线员工春节忙保电

2013-02-16 22:22来源:新疆伊犁霍城县供电公司作者:王德霞关键词:霍城县供电公司春节保电电网事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特巡线路保供电

“报告马主任,经过巡视检查35千伏坡界线、城惠线和界惠线,未发现异常,我们将继续加强特巡,确保电网安全供电。”

告急!电网风险预警:霍城辖区内110千伏清水变电站35千伏清霍线断路器,因有缺陷不具备运行条件,需将35千伏霍城城西变转为35千伏城惠线供电,35千伏坡界线单线串供,故障情况下,会造成7级电网事件

保障电力供应对于我们电力人来说是头等大事,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光明和温暖。霍城供电公司立即响应伊犁电力公司下发的《电网运行风险预警通知书》,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署保电方案,细化保电措施,深入开展35千伏霍城城西变转带方式期间的事故预想和反事故演练,同时加强相关线路及设重围的巡视和测温工作,以确保万无一失。

在一望无际白雪茫茫的田地里,山坡上,我们的电力员工头戴安全帽、肩挎工具包、手提拉杆脚扣,深一脚、浅一脚,顺着35千伏线路走向巡视、检查、测温……累了他们就坐在雪地里歇歇,渴了就喝口凉矿泉水或吃口雪,饿了就啃口干馕,再苦再难他们都不怕,因为他们心中有个信念:“我是电力人,为千家万户送光明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骄傲,因为我是光明的使者!”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霍城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春节保电任务,节日期间供电正常!

用户再小的事也是“大事”

2月13日,大年初四晚19时11分,霍城县兰干乡一用户打来报修电话,急修人员常明、黑力力马上赶往报修地方,经检查是用户自己的断路器跳闸了,推上去就好了。

用户看了后,不好意思地说:“你看,我什么也不懂,这么小的问题还害得你们跑一趟……”常明说:“没关系,用户再小的事对我们来说也是大事,你们不懂电最好不要自己擅自操作,大过年的出了问题就不好了,交给我们来处理。”

据了解,春节节日期间霍城供电公司共接到95598报修电话60余户,均按照供电服务承诺完成了抢修,客户满意率100%。(王德霞)

作者: 王德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春节保电查看更多>电网事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