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辽宁电科院:通过发电厂热力设备A级清洗资质认证

2013-02-18 08:59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徐智关键词:辽宁电科院化学清洗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7日获悉,辽宁电科院“东北电力化学清洗中心”顺利取得了发电厂热力设备A级清洗资质。

由于电力体制改革,辽宁电科院原有的发电厂热力设备化学清洗资质证已经作废。而行业协会为了加强对发电厂热力设备化学清洗单位的管理,规定所有从事发电厂热力设备化学清洗的单位应经过化学清洗单位资质评定,并获得电力行业颁发的相应级别的资质证书。资质评定工作由电力行业主管部门组织成立的电力行业电力锅炉压力容器安全监督管理委员会负责。

辽宁电科院于近期向电力行业电力锅炉压力容器安全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资质认定,经过1个多月的紧张筹备,接受了资质评定委员会的现场检查。通过硬件检查及文件检查,评审专家对辽宁电科院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最终认定辽宁电科院取得发电厂热力设备A级清洗资质。

辽宁电科院此次取得发电厂热力设备化学清洗资质,有利于化学清洗工作持续、安全、健康、有序地开展,为辽宁电网并网电厂安全稳定提供支撑。(徐智)

作者: 徐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科院查看更多>化学清洗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