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辽宁电科院:春节期间开展国电庄河电厂1号机组化学清洗

2013-02-18 08:59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徐智关键词:辽宁电科院超临界机组锅炉本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5日,辽宁电科院开展了国电电力庄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机组化学清洗工作。

国电庄河电厂1号机组是600MW直流炉超临界机组。本次机组大修期间对锅炉本体和高压给水系统进行化学清洗。由于工期要求,清洗工作定在春节期间进行。

辽宁电科院技术人员在春节期间积极投入工作,时刻把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放在第一位,用最成熟的方法、最经济最有效的管路流程设计组织工程,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化学清洗工作大部分在室外进行且一旦启动就要连续作业,清洗又正值一年中最冷的季节,工作环境恶劣,但辽宁电科院技术人员一丝不苟,对各项工作过程严格把关,他们以积极进取的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赢得了业主的信任。(徐智)

作者: 徐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科院查看更多>超临界机组查看更多>锅炉本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