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浙江富阳供电局念好开年“四字诀”

2013-02-18 10:46来源:浙江省富阳市供电局作者:方旭峰关键词:浙江富阳市供电局配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个动作还是这样设计好。”2月17日,浙江富阳供电局青云供配电营业所五名职工来不及和同事分享春节见闻,就“躲进”会议室,为该局即将举行的“开放式”安全活动竞赛进行再次排练。匆匆告别春节,全心投入工作,成为当日该局机关至基层工作的常景。

据了解,该局以“学、赛、访、省”四字诀拉开了新年工作序幕:念好“学”字诀。该局以中心组、党支部、党小组和班组学习会等形式,结合贯彻落实省公司、杭州市局职代会精神,围绕“巩固成果,提升管理,创新发展,争创一流”工作思路,全面推进“制度管事、文化管心”建设,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部署新年工作任务。念好“赛”字诀。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学习教育,强化全员安全意识,认真做好节后收心,确保广大员工的思想和精力能集中到正常安全生产上来,该局以“开放式”安全活动交流展示活动为主要载体开展2013年“新春安全学习周”活动,营造学安全、重安全的氛围。念好“访”字诀。该局制定了周密的计划,安排领导班子和职能部门分批走访基层单位,参与基层单位的“双周”学习活动,确保各项活动落到实处。念好“省”字诀。该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司党组印发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对新一年的公务接待、会议安排、工作作风等内容提出具体要求。

作者: 方旭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富阳市供电局查看更多>配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