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埃塞水电站项目吸引全球投资者

2013-02-18 15:16来源:埃塞先驱报关键词:水电站电力公司埃塞俄比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近日媒体报道,埃塞电力公司表示,多个水电站项目的实施正在吸引来自全球的主要投资者,因为这些项目使连接区域电网成为可能,埃电力市场的不断增长已使国际投资者对这些项目产生较高的兴趣,而使国际投资者改变立场的另一个原因是政府对这些水电站项目的承诺。埃塞外交部发言人也支持电力公司的观点,并称所谓环保主义者的影响正在不断消退。

据称,埃塞水电站项目有助于区域经济整合提升,而这也是世界银行和非发行支持这些项目的原因,这两家银行目前对埃塞-肯尼亚直流输电项目也已提供了资金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埃塞俄比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