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财经正文

天原集团:CDM项目净收入或达39万欧元

2013-02-19 09:20来源:金融投资报关键词:水电站减排中天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日,天原集团(002386)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收到CDM项目收入的公告。公告称,此前根据《京都协议书》的有关规定,2008年天原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四川马边中天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电力”)与德国RWE集团签订了芭蕉溪水电站CDM《减排购买协议》。2012年11月15日,中天电力清洁发展机制项目(CDM)的第二笔核证减排量已由联合国清洁发展机制执行理事会正式签发。中天电力于2013年2月16日,收到第二笔减排指标收入584648.00欧元(含申请相关费用),扣除中介机构等各项相关费用后,预计公司此笔CDM项目净收入是392474.20欧元,在不考虑税负的情况下,以2013年2月8日的汇率(中国人民银行公布外汇中间价:1欧元兑换人民币8.4108元)换算,预计该笔收入将增加中天电力2013年利润总额约330.1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减排查看更多>中天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