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河南第二火电建设公司中标华润海丰电厂火电机组项目

2013-02-19 16:39来源:河南火二 王朝宪关键词:超超临界火电机组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8日,新春伊始,公司收到华润电力发来的预中标通知书,通知我公司确定为华润海丰电厂2×1000MW超超临界火电机组主体安装工程B标段(#1机组)预中标,这是我公司继中标神华国能焦作电厂工程后收到的又一捷报,实现了新春开门红,也为即将召开的公司七届三次职代会、第五次党代会献上了一份厚礼。

华润海丰电厂位于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是华润集团在广东投资的首个百万千瓦级火电项目,按8×1000兆瓦规划,本期建设2×1000兆瓦级发电机组,是广东省列入“十二五”规划的重点工程,计划于2014年8月、2014年12月投产。本期工程投产后,年发电量将超过110亿千瓦时,将成为广东电网大型骨干电厂。

近年来,公司充分借助“中国电建”的品牌价值和营销体系,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巩固传统业务优势,积极创新商业模式,推动经营规模再上新台阶。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积极加强与五大发电集团的合作,与华润集团、大唐集团、神华集团等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与华润电力的合作过程中,以过硬的施工技术先后承建了登封、磴口、拉萨、菏泽、苍南等地多台大型火电机组的建设,建立起了互信互助的战略合作关系,被誉为“华润电力最密切的合作伙伴”。

2013年,公司将在努力扩大传统火电建设市场占有份额的同时,积极扩大非传统业务的投标力度,力争打破专业瓶颈,跨专业、跨行业开发新市场,寻找新项目,积极开发EPC项目,尝试发展BT、BOT等类型业务,争取非传统市场、国外市场新突破,为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文/王朝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超临界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