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公司副总经理帅军庆一行到辽宁电科院调研

2013-02-22 10:16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徐智关键词:辽宁电科院大检修输变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1日,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帅军庆率“大检修”体系调研组对辽宁电科院“大检修”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国家电网公司运维检修部主任邓永辉、安全监察质量部副主任王利群,辽宁省电力公司总经理燕福龙,国网东北分部副主任刘永奇,辽宁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张国威陪同调研。

帅军庆一行首先听取了辽宁省电力公司副总工程师兼辽宁电科院院长隋玉秋关于辽宁电科院“大检修”支撑体系建设总体情况及设备状态评价中心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帅军庆一行参观了材料检测实验室、状态监测巡检车、设备状态评价中心监测大厅,对各种材料检测设备及辽宁省电力公司输变电设备状态监测系统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值班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帅军庆要求辽宁电科院继续提高设备状态评价中心对“大检修”的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检修的针对性和质量,不断完善设备状态评价中心的各项功能,更加准确、精确地把设备状态分析出来。

帅军庆强调,2013年的春检工作即将全面展开,希望设备状态评价中心更好地为技术支撑基础建设服务,把全部精力用于“大检修”体系建设。他祝愿辽宁电科院“大检修”体系建设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3年,辽宁电科院将以帅总一行的莅临指导为契机,继续深化“大检修”支撑体系建设,进一步推进设备状态评价中心与运检部一体化运作;强化全过程技术监督管理;进一步提高状态评价质量;加强技术创新与人才培养,早日实现“国内一流电科院站排头”奋斗目标。

辽宁电科院党委书记徐义斌、院电源技术中心主任兼东北电科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袁英华、副院长王文杰陪同调研。(徐智)

作者: 徐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科院查看更多>大检修查看更多>输变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