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碧口水电厂召开全厂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2013-02-24 11:21来源:大唐碧口水力发电厂作者:高锋关键词:碧口水力发电厂发电厂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碧口水力发电厂在春节上班第一天即2月16日,召开全厂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会议对做好全年工作提出了18个字部署:抓管理,带队伍;转作风,创环境;抓重点,攻难点。会议的主题为“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凝聚共识”。

抓管理,带队伍:坚持价值思维和效益导向,深入开展“管理效益提升”活动,统一思想,目标一致;强调干部管理,聚焦培训、教育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注意形象、言行;建设优质、高效团队,坚决杜绝“庸、懒、散”现象。

转作风,创环境:强化基础管理、强调干部管理,管理人员要站在企业的角度出发,彻底转变工作作风,培养务实勤劳的工作作风,引导职工端正工作态度;严格按照制度办事,严肃纪律,严格执行经济责任奖惩办法,引导员工形成积极向上的工作面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抓重点,攻难点:瞄准关键点,开拓创新,从推进流域调度中心和五大平台管理体制入手,不断完善提高技术标准,建立全面开创“三站一体”流域电站管理新局面;集中精力突破难点,建立技术攻关项目,奋力攻坚克难,确保苗家坝电站早日投产发电的目标按期实现。

会议与会干部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甘肃公司和我厂2013年工作会精神,领会实质,把握重点,全面做好2013年各项工作。要坚定信心,奋力攻坚克难,全力开展抢发争发电量工作,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完成。二要精心组织策划各类专题会,对确定的各项指标和重点工作逐一梳理,主管领导亲自抓、具体抓,抓出成效。做好全年工作安排,做到每月有计划,每月有考核、有奖励,做到措施得当,务期必成。三是要根据甘肃公司要求,结合我厂实际情况开展“三改一促进”活动,要结合“八项提高、八个着力”的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抓好全年重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做到有序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中层干部汇报了节日期间的工作情况,汇报了对集团公司、甘肃公司和本厂工作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交流讨论了各部门的2013年的重点工作。

作者: 高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碧口水力发电厂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