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电力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元宵节”保电为节日护航

2013-02-25 08:55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佟孟恩关键词:蒙东兴安电力科右中旗供电配电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证春节、元宵节期间科右中旗电网安全可靠供电,科右中旗电力公司认真贯彻落实蒙东电力及兴安供电公司有关部署,按照“两节”保供电工作要求,对所辖区域开展了认真细致的巡查工作。该局制定了周密的节日保供电方案,提前安排对辖区内10千伏配电线路及箱变、配电变压器和大用户供电设备进行了巡视检查。对辖区内的五角枫文化广场、桥南河畔广场、赛罕赛马场、文化宫等重点文化场所的,组织人员进行了供用电线路、设备及灯光专项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排除,为市民欢欢喜喜赏花灯闹元宵提供了安全用电保障。

除进行排查外,该公司还积极组织事故预想。为防止气候寒冷、烟花爆竹等因素引发线路故障,制定了详细的事故处理预案,做到组织、安全、技术、通讯、车辆、物资、工具、人员八到位,确保“两节”期间供电万无一失。在严冬未过的寒冷天气里,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全体员工兢兢业业奋战在保电第一线,以“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价值观,为全旗广大农牧民度过愉快祥和的节日保驾护航。(佟孟恩)

作者: 佟孟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兴安电力科右中旗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配电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