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冀北唐山丰南电力局打响元宵节保电攻坚战 确保正月十五花灯明

2013-02-25 17:34来源:唐山市丰南区电力管理局作者:周宇翔关键词: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电网运行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顺利完成了春节保电任务后,丰南局全体职工并没有松懈下来,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措施做好供电优质服务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元宵节。

历时半个月的“第二届唐山唐人街民俗文化庙会”积聚了足够多的人气,各种小吃、民俗表演、灯展、唐人街大舞台等吸引了各地群众积聚到丰南新城区,每天达四五十万人的人流量给保障供电工作提出了更大的挑战。该局在认真总结春节成功保电的基础上,精心研究,及早准备,制订并落实元宵节保电方案,全力做好元宵节保电工作。调度控制中心加强电网调度运行管理,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节日期间电网运行方式,开展好反事故应急演练。对辖区内变电站增加巡视次数,该局还将组织技术人员持续加强对各变电站夜巡和特巡,防止设备及线路的跳闸,及时消除影响正常供电的各种缺陷和安全隐患,力求做到百密无一疏。

在元宵节当天,该局还将组织多支临时供电应急小分队,分布在繁华街道和商业聚集区等重点场所值守,随时应对可能的用电故障,确保"正月十五花灯明",用实际行动为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开心、亮堂的元宵佳节。

作者: 周宇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